文成主

22 Mar.

无奈着时间
泉水涓涓地流走
遗憾着生命
烟花缕缕般逝去

我时常听到内心有一把声音
呐喊着
感召着
推动着
我去做一件事
好像这是我与生俱来的使命

司命呐
你会给我多少个十年?

前面两个十年
已经在我无知懵懂的手指间流走了
第三个十年
我感觉我需要做点什么
却有点力不从心啊

我是如此的平庸
心里却承载着天大的抱负啊
这完全不对称的矛盾
源于我那不安分不自量力的心
然而
那却是我不忍意辜负的心呐

如果我没去实现
上天会耻笑我的软弱吗
或许不会的

或许只有在尘封若干年
而后散去的夜晚
我还是会听到曾经用力感召着我的
如今戚戚楚楚浅吟低唱着的声音

曾经没有勇气和条件去回应
那是我永远的遗憾
和时不我待的惋惜

评论(1)
永远热爱,永远感动。

© 文成主 | Powered by LOFTER